企业旺旺
盘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盘锦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盘锦广告器材

盘锦宣传栏直销

  • 公司:盘锦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1:15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盘锦宣传栏直销
  • 来源: 盘锦最新资讯 >盘锦广告服务 >盘锦广告器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盘锦宣传栏直销,CUMfypIzSl5联系人:陈静,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富民大道88号(台商工业园B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主要作用
宣传栏可以作为中小广告媒体,与大众媒体相比,广告主拥有更多的自由,结合自身的销售策略,可以选择在不同区域、不同社区、不同消费人群进行广告推广,可以真正做到广告有效性传播,节约莒销成本。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版式风格可调,发布时间更快的特点。它独创的户外媒体可调式版面风格,版面灵活,形式新颖;广告快可以按周发布,挑战户外媒体发布极限,让广告时效性更强,广告效率更快。
宣传栏一般都建在小区的出入口或文化广场、活动中心、公路沿街或会所附近等,这让小区居民无法回避,进行被动读。当今社会是一个息时代,公众获悉息的渠道可谓五花及门,宣传栏的作用不可忽视。

 


“现在这个时间点还行,海边借车用车的市民少,等过会人多了就耽误大家骑车了。尤其是滨海路上,假期游玩观光的人多,很多市民和游客选择沿着海边骑着自行车游玩。还好,总算没耽误大家骑行。”老吴一边擦汗一边跟记者聊着。 为给市民提供优质的节日服务,自行车维修班组工作人员对公共自行车114个站点设施不间断的进行循环维修排查,节日期间维修锁止器78个、更换电缆50米、排查检修站点53个。同时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对站点设施进行油漆,站点设施容貌焕然一新。 五一公共自行车调运工作量增大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一天的自行车调运达到1656车次,较平日的1000次左右增长60%,两组调运人员从早上6:00走上烟台市区,开启一天的工作,直到晚上7:00才结束。

(4)、婚纱影楼、家居装饰、建筑装修、设计院、规划院、产品设计中心、桥梁建筑等

(5)、城市亮化工程,城市形象设计,景点简介,小区宣传,大型活动展示,门头招牌,候车亭牌,欧美风格,广告传媒,广告宣传,媒体发布等等。

(6)、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中心、市政工程、百货公司、连锁超市、购物广场、珠宝首饰专卖、化妆品连锁、饮料贸易、烟酒贸易、连锁快餐、品连锁、文具中心、精品中心、家具中心、家电批发、乐器专卖、等的广告促销工程。

 

 


产品定制说明:
1、可根据需要,定制喜欢的样式、尺寸、颜色、配置。
2、产品常用材质及配件:
箱体材质:镀锌板、不锈钢板、铝合金
窗户材质:钢化玻璃、PC耐力板
箱体表面处理:静电喷塑、油漆处理、不锈钢本色
电器配件:LED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
客户还可以选择的配件如: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供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脑时控开关、漏电保护器、液压杆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