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盘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盘锦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盘锦塑料管

盘锦给水管促销

  • 公司:盘锦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2:00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盘锦给水管促销
  • 来源: 盘锦最新资讯 >盘锦原材料 >盘锦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UnGxQHbtl1盘锦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 盘锦 具有代表性的盘锦给水管促销企业(QQ:297938432),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盘锦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钢与塑料的完美结合

金属增强成败的关键是要保证钢塑粘接牢固。这要求钢能牢固地粘接在塑料上,任意两层之间的分离都是不允许的。为获得佳的结合性能,我们在管道的开发过程中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试验。现在的工艺是在钢带外预涂特殊的树脂做为钢与塑料的中间层。另外,工艺温度,压力和冷却时间都要严格控制,钢塑各层都是在合适的温度下完善地熔接。实现金属增强的另一个要点是要保护好容易被腐蚀的金属层。在管的结构设计中钢肋是完全被内外聚乙烯覆盖的。接触被输送液体和周围土壤及地下水的内外表面都是有一定厚度的聚乙烯层。因此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能是有保证的。


钢带波纹管以其特有的性能已成为地埋排水管中的“佼佼者”,全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U”形的螺旋钢带,再将其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而形成的。是借鉴国外先进的金属塑料管材复合技术,而开发的一种HDPE与钢带熔融而成的增强型管道,产品执行CJ/T225-2011标准,管壁结构有三个层次构成,以螺旋缠绕成型的高强度钢带为增强体,以高度密聚乙烯为基体,采用独特的制造工艺,将钢带与高密度聚乙烯融合成一体,使其既具有塑料管的柔韧又具备了金属管的刚性,环刚度达到SN16,适合大、深的市政工程应用。

使用规定

一般规定

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

②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

③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

④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

⑤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


PE管聚乙烯分子结构稳定性极高,能耐大部分化学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材产生任何降解作用,无需二次防腐蚀设备,方便田地中安装,有效降低灌溉成本。PE给水管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重金属稳定剂,材料无毒无害,对水质不造成二次污染,十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水源保证了农作物生产和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PE给水管内表面光滑,具有非粘附特性,能保证聚乙烯管材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PE管优越的输送能力更能配合农作物的生长规律精准灌溉,达到现代农业灌溉所追求的节水灌溉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