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盘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盘锦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盘锦塑料管

盘锦大口径波纹管促销

  • 公司:盘锦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7:56:14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盘锦大口径波纹管促销
  • 来源: 盘锦求购信息 >盘锦原材料 >盘锦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盘锦大口径波纹管促销信息,BTLewoGyQk5了解更多盘锦大口径波纹管促销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特性编辑

1)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

2)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要按柔性管的理论(管土共同发挥作用)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

3)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因此应从管道埋深、地面荷载、沟槽回填土的性质和压实系数以及施工荷载等综合考虑确定。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车行道下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

4)外观 管材内表面应平整,外部波形应规整;管材内外壁应无气泡和可见杂质,熔缝无脱开。 管材在切割后的断面应修整,无毛刺。 管材两端钢带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

5)防腐层厚度 粘接树脂和外层聚乙烯为钢带的防腐层,应符合CJ/T 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

6)生产管材所用的原料应以聚乙烯(PE)树脂为主,其中仅可加入为提高性能所必须的添加剂。钢带外观应无油无锈,无飞边毛刺。粘接树脂采用与聚乙烯和钢带粘接性好的树脂,能满足挤出涂敷要求。
7)连接方式
管材可使用热收缩管(带)连接、卡箍(哈夫套)连接和电熔带连接等连接方式。必要时可以结合应用两种连接方式。

热熔连接:

热熔连接工具的温度控制应精确,加热面温度分布应均匀,加热面结构符合焊接工艺要求。热熔连接前、后应使用洁净棉布擦净加热面上的污物。

热熔连接加热时间、加热温度和施加的压力以及保压、冷却时间,应符合热熔连接工具生产企业和聚乙烯管材、管件以及管道附件生产企业的规定。在保压、冷却期间不得移动连接件或在连接件上施加任何外力。


纳米抗菌PE管是在管材内层塑料中添加纳米级抗菌母粒,经共挤出而制成具有抗菌、卫生自洁作用的管材。

主要应用于城镇给水管网、灌溉引水工程及农来喷灌工程。由于管道连接采用热熔、电熔连接方式,实现了接口与管材的一体化,并可有效抵抗内压力产生的一向应力及轴向的抗冲应力。而且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材质无毒、不结垢、不滋生细菌,避免了饮水的二次污染。


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是指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用表面涂敷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称之为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10KN/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