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盘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盘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盘锦开关

TIU1-40/550/3PNB防雷器盘锦

  • 公司:盘锦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19 21:11:09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TIU1-40/550/3PNB防雷器盘锦
  • 来源: 盘锦新闻信息 >盘锦电工、电气 >盘锦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TIU1-40/550/3PNB防雷器盘锦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CUMfypIzS6囊括了厂价供应TIU1-40/550/3PNB防雷器盘锦,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开关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6、响应时间tA:主要反应在保护器里的特殊保护元件的动作灵敏度、击穿时间,在一定时间内变化取决于du/dtdi/dt的斜率。7、数据传输速率Vs: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单位:bps;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防雷器的参考值,防雷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

  8、插入损耗Ae:在给定频率下保护器插入前和插入后的电压比率。9、回波损耗Ar:表示前沿波在保护设备(反射点)被反射的比例,是直接衡量保护设备同系统阻抗是否兼容的参数。10、大纵向放电电流: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11、大横向放电电流: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2、在线阻抗:指在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回路阻抗和感抗的和。通常称为"系统阻抗"

  13、峰值放电电流:分两种:额定放电电流Isn和大放电电流Imax14、漏电流:指在7580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直流电流1.开关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允许雷电流通过。

  用作此类装置时器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闸流晶体管等。2.限压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氧化锌、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雪崩二极管等。

  3.分流型或扼流型分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扼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串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高阻抗,而对正常的工作频率呈现为低阻抗。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扼流线圈、高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1/4波长短路器等。


2.4保护水平Up该值应比在SPD端子测得的大限制电压大,与设备的耐压Uw一致(1.2UpUw),可以从一系列的参考值中选取(01080109、……11.21.51.82、……810KV)

  国标当中较好的Up800V900V.2.5漏电流并联型SPD要求漏电流≤30uA(公安部要求≤20uA),串联型SPD要求漏电流≤.2.6启动电压Uas过去认为启动电压即标称压敏电压,实际上通过SPD的电流可能远大于测试电流1mA,这时不能不考虑已经抬高的残压对设备保护的影响。

  由于10/350us波形的能量比8/20us的大20倍,其电流相应大5倍,如果要用8/20us波形的SPD代替,其雷电通流量相应要大5倍。从压敏电压到启动电压的时间(SPD的响应时间)比较长,约为100ns.启动电压越高则残压也越高,越低则压敏电阻易老化。

  其值不应大于被保护设备的绝缘水平。2.7残压Ures是真正加在被保护设备端口的电压。残压越低越好,应小于被保护设备耐冲击过电压额定值。见表1:1220/380V三相系统各种设备耐冲击过电压额定值UwUwUw2.8标称放电电流In用来划分SPD等级,具有8/20us10/350us模拟雷电流冲击波的放电电流。

  Imax=2~3In2.9持续工作电流Ic在大持续工作电压Uc下保护模式上流过的电流,实际上是各保护元件及与其并联的内部辅助电路流过的电流之和。为避免过电流保护设备或其它保护设备(RCD)不必要动作,Ic值的选择非常有用。

  一般情况下对RCD,Ic应小于额定残压电流值(In)1/3.2.10以上是选择SPD时所要考虑的几种主要的参数,可以通过下图来具体比较几种电压之间的关系:图1UpUnUc相关曲线3.电源SPD的线路安装3.1安装位置按照IEC(LPZ)的概念,当电气线路穿过两防雷区交界处时要安装浪涌保护器,


 只要防雷器的保护性能要与设备的耐雷水平配合好,才能达到理想的防雷效果。近二十年来,在我国的防雷产品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洋避雷针。我国一下子成为法国,还有西班牙,也可能还有别的什么的洋避雷针的大展台和大市场。

  这些五花八门的洋避雷针,虽然结构和外形各式各样,但奇怪的是其厂家都热衷于声称自已的洋避雷针具有“提前放电”,或“主动式放电”,或“早期放电”的优越性能,它们都满足法国的防雷标准NFC17-102,也都具有完全相同的保护半径计算公式。

  可是,究竟这些洋避雷针是些什么货色呢。它真的如其宣传所说,比普通避雷针有很大的优点吗。在我们仔细研究了它们提供的宣传资料之后,就可发现,原来它们的作用,与一根普通金属避雷针并没有什么两样。2、普通避雷针的防雷性能和缺点避雷针是Franklin1753年发明的。

  它就是一根简单的安装在高层建筑物上的金属针,称为接闪器,再加上引下线和接地极,就成为一套完整的防护直击雷的装置。200多年来避雷针有效地保护了各种建筑物和工业设施,减少了雷害事故的发生和伤害事故,为人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避雷针的防雷原理就在于它能接闪雷电流,并顺利地将其引导进入大地,而保护它下面的或它周围的建筑物不受雷击。避雷针泄放雷电流时,在其周围将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在以前,或者说对于普通的建筑物,机器,或人类,这种电磁幅射不会带来显著的危害。


⑵摄像机及其防护罩等总重量超过云台的承重。特别是室外使用的云台,往往防护罩的重量过大,常会出现云台转不动(特别是垂直方向转不动)的问题。⑶室外云台因环境温度过高、过低、防水、防冻措施不良而出现故障甚至损坏。

  11.距离过远时,作键盘无法通过解码器对摄像机(包括镜头)和云台进行遥控。这主要是因为距离过远时,控制号衰减太大,解码器接收到的控制号太弱引起的。这时应该在一定的距离上加装中继盒以放大整形控制号。

  上海世博会宁波“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项目资讯发布会进行了提前演示和部分揭秘——宁波市“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安排了3户展示家庭,北岸琴森2户、天水家园1户,目前装修已经完工,这3户家庭都可以实现范伟的操作,但与范伟不同的是,3户家庭用户通过发送短就可以实现,而且还可以控制灯光、家庭安全等。

  “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工程”将作为宁波市息化重点工程之一,在上海世博会“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期间进行成果展览与功能演示。智能家居到底是怎么样的。届时,世博论坛嘉宾将前往这3户人家实地考察。据介绍,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融合建筑、网络通、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能够提供一体化的家庭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物联网的一个具体形式,就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传感设备,把家用电气设备等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息交换和通,通过电脑或等息操作控制。3户居民进行家庭展示,是不是意味着智能家居离宁波普通市民已经很近。

  承担3户展示家庭工程施工的威润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袁文威告诉记者,智能家居的概念前几年就传入了宁波,该公司已经做了100多户。“很多人都看好,但是真正推广起来,发现在应用上还比较单一。”袁文威说,“主要集中在安全防范上,也就是安装视频,在单位或其他地方可以用电脑实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